Jane.

江南好,风景旧曾谙。

这一年就要过了

怎么把生活过的这么糟糕?

没有办法静下心来学习,计划完成的任务都没有完成,马玉霞的事,那天在电梯里遇到的那个傻逼女生的事,就要期末考试了,却一点也没法投入学习,跟大力的关系变得很差,相处起来这么辛苦,你跟小太阳一直好吧,已经完全不想再跟大力做朋友了。开始想自己一个人做所有的事......每天写着the meaning of life, 却想拍桌子甩脸子what's the fucking meaing fucking life! life is all bullshit! 

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在lofter上乱七八糟地乱敲啊,上一篇《在棉兰的是不是好时光》的草稿怎么就找不到了? 最近发表的一篇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。你看去年圣诞前想学会的jolly old santa nicholas都要到今年圣诞了也还是没学会啊,去年生日许的要戒掉骂脏话的愿望今年生日又许了一遍。倪洁你个傻逼你个loser啊!

小可的一句“你是不是在写作业”断掉了我所有的思路,去你妈的!热热敲键盘的声音你怎么不问候一下?

Gio似乎是有了女友,真为他高兴呀。上次写lofter时他还就坐在我对面。

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啊,明天请加油。

评论